從來沒有人想過班上會突然跑一包學生不會用的保險套。。。

  在某一天原本應該會是一堂沉悶的歷史課,有一位超級神秘的隔壁桌朋友突然拿著一包包裝超時髦的保險套給我。。。

  起初還以為是什麽可愛或是有品牌的糖果(人總是很單純的說),那位好死不死的神秘友人還很期待的等待我把它打開吃下肚子(老子還沒那麼笨!)

  神秘友人一臉想笑卻又不敢笑的猥褻臉孔還很深刻的在我腦海里,看了他那猥褻的臉孔。。。結論:那包“糖果”肯定有問題!

  花了大概老子的十分鐘后,終於有了一個還可以接受的答案,

  “我是在抽屜里翻到這包保險套的”神秘友人很委屈的說著。

  “那幹嘛拿給我?”我很無聊的說著(當然是好奇的要玩嘛。。。)

  “你可以開來給我看一下嗎?我從來沒有看過真正的保險套耶!”神秘友人很好奇加無辜的眼神看著我說

  “其實我也沒有看過,都只看過書上或是電腦的圖片知道是什麽形狀而已”我其實也很好奇

  撕~~~~~~~

  “哇靠!裏面全部都是黏黏的!”打開的第一個驚訝答案。

  “哇,好特別哦!全部都是蘋果味耶!”神秘友人把在手上不斷的把那保險套拉長(那保險套是蘋果口味的==)

  “誒,要不我們把水灌進去這保險套好嗎?”神秘友人對著條保險套超級有興趣的說。

  “很噁心!不要!”又再次的很好奇但卻又拒絕的我

  神秘友人把水灌進這黏糊糊的保險套,保險套的長度越來越長,而且也很噁心!(老實說真的很噁心)

  班上的朋友注目也開始往這裡有一條黏糊糊的保險套過來。

  “誒,我來吹給它變成一個氣球好嗎?”一個很想要吹保險套的朋友突然從角落飆出一句令大家相當吃驚的答案。

  一條黏糊糊的保險套開始變成了一顆平常小孩子都會拿的氣球大小。

  大家對這位朋友頓時尊敬許多,但大家大多都對那保險套的韌性和彈性感到相當訝異。(誰會管那愛吹保險套的朋友被自己吹的保險套給炸死?)

   最後的結論:1)沒有人知道保險套是誰買來然後放進抽屜里  2)保險套最後也突然消失了  3)請不要玩保險套,也不要帶保險套進班玩    

  注意:我不是色狼,更不是會玩保險套的人。(如果對大家造成困擾,拜託請見諒){真人真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上神奇的保險套?
    全站熱搜

    峰亭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