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幾天的假期,待在家裡的我成功晉級成為正統的宅男!看了很多本的小說和漫畫,速度可以說是快到好像是有一支槍頭指著我的頭逼著在1秒內看2面的速度(看到要吐)。看了那麼多的小說和漫畫也,腦袋裡也加了許多的創意和構思。

年輕人就是要創意無限!

之前讀了九把刀的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打算寫自己個人的小說“那些年,追我的女孩”搞一些創意,讓全部人都知道年輕人的創意是可以很白爛也可以很特別~!明天開始就要寫自己的第一本小說,一邊寫一邊哼著:“我可以很創意也可以很熱血!

希望能得到許多人的迴響和支持~我相信一定可以寫出一本魅力超強的小說! ! 神啊,希望身邊都能圍繞著一股的霸氣和靈壓。 。 。 。 。 大家敬請期待吧!

                             「那些年,追我的女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意無限~!
    全站熱搜

    峰亭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