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風雨不斷的改變,我們也漸漸開始適應了自己。想找到自己所為的夢想。世界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全世界的人都是小小的夢想家。因為有夢我們才有願望,才有目標,才有奮鬥,才有成功。踏上這條不歸路的我開始背著背包往前走,遇見我想要滿足自己夢想的道路開始我自己的冒險旅程(也許吧!)。我也開始展開假期當上短短一個月的宅男道路,狂追著在這一年裡我失去的漫畫,在這一個月裡把它們給追完~!在面子書(FACEBOOK)裡認識的幾位宅男們,我們開始奮鬥!奮鬥!不要丟宅男的臉啊~!! 現在就讓我們開始新的旅程啊~~~~~~~~~~~~~~~~~~~~~~~~~~~~~~~~~~~~~~~~~~~~~~~~~~~~~~~~~~~~~~~~~~~~~~~~~~~~~~~~~~~~~~~~~~~~~~~~~~~~~~~~~~也要狂寫自己的小說!                                                                                                                                                    衝啊!我的假期! ! ! 
 
 
 
arrow
arrow

    峰亭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